查尔斯☆鼠尔茨

胀相极赞激推中 wb鼠哥饿了

圆了自己人生清单的一项💃我可太喜欢红色礼服了

⚡以下超高浓度唯心碎碎念预警,不喜欢请自行避雷

大概今年年中的时候,有一段时间一入睡就会梦到自己凭着意念在高空中自由地俯冲,攀升,滑翔,翻转......完全不受物理学定律的影响,如果要比喻一下的话可能和光遇的移动模式比较像,但是我从来没玩过(

虽然这段时间在现实里并没有感到很压抑或束缚,但晚上总是会准时梦到这样的场景,并且感觉是自己在清醒地控制着自己的目的地和移动路线,俯冲时失重的感觉也一清二楚。仿佛发现了一种之前从没体验过,以后也不会有机会体验的快乐感觉,以至当时每天入睡前都会期待今天也要再做这样的梦。

突然有一天我想到,很久之前读过的有关新时代运动的著作,作者认为灵魂的本性是不习惯依附于肉体而行动的,最初灵魂可以依靠自己的意志自由移动并出现在任何地方,人出生后灵魂也随之被束缚在里肉体上,需要借助肉体而有限制地移动,而睡觉则是每天灵魂短暂的回归自由的时间,是这也是为什么婴儿每天都需要睡很长时间的原因,是因为灵魂刚刚来到肉体身上,无法适应这种无法自由移动的感觉,需要借助睡觉得到释放和休息。

所以,如果灵魂确实存在的话,那么我每天晚上感受到的这种在自己喜欢的地方的高空中自由飞翔俯冲会不会就是灵魂正在得到释放的感觉呢?

虽然暂时算是自己给自己重复的梦一个说得过去的解释,但是白天还是忍不住去想在现实中真的没有机会体会这种感觉吗?翼装飞行和风洞我是不用想了,现实中最能模拟这种感觉的或许就是在水下了。虽然能在短暂的蹬壁下潜中体会到这种飞翔感,无奈自己又菜又佛,泳池还浅。

为了能使期待的场景具象化,我又想到了水下摄影,所以就趁着十一来拍了,期待可以拍出期待中的水下的动感。但是实际到了才发现,我既没考过潜水证,又没受过水下模特培训,甚至连摄影师都是一看你就是搞理工的,在水下还能这么僵硬(?总之最后也没有拍摄出很符合自己想法的照片(主要还是我太菜了)。看摄影朋友圈发的给那些会潜水的姑娘拍出来的简直是我的梦中情片。希望以后如果还有一个月以上的假期的话(做梦去吧),可以有机会考考潜水证。不管这些,总之这次也算是终于找着机会穿这种红色礼服了,我可太喜欢深红和墨绿色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