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鼠尔茨

胀相极赞激推中 wb鼠哥饿了

最近的一些成龙历险记瓦玉涂鸦

我有罪但是我真的吃瓦玉(玉瓦)🙉

两个人都是猫系生物,而且感觉每次瓦龙作死的时候小玉都会用相同的方式作死(变猫,戴面具,年龄魔法...),而且瓦龙是唯一完成地狱难度任务【看好小玉】的男人🤣

我还要建议大家听一下瓦龙原声 原声真的会激增对他的好感度 我一直认为英腔是一种非常好听而且非常有贵族气息的发音而且valmont的英腔一直有些傲慢和冷峻 尤其是有些失态的时候他还是端着架子说话简直太好玩了2333 这一点上我觉得国内翻译的不大好 国内翻译的更加强硬而原声更接近他优雅的一面 比如原声他在让(zhun)人(bei)交(kai)出(qiang)东西的时候经常会加个please 这也是他在印度那集和小玉抢喷雾时说的你能不能说句请?的原因。总之,俺的后宫+1👏

评论(6)

热度(209)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